Walt Disney

沃爾特出生於芝加哥,伊利諾伊州在1901年12月5日他的父母是埃利亞斯和植物迪斯尼。當沃爾特是四,全家搬到了傑佛遜,沃爾特住在密蘇里州大部分童年。


作為一個孩子,沃爾特喜歡繪畫,當他七歲,賣草圖到鄰居。他的叔叔被火車工程師,住在火車站附近和沃爾特曾在一個夏天的新聞立場,爆米花和汽水給乘客。


1918年,當戰爭爆發時,沃爾特試圖爭取在軍隊,因為他的年齡,他的軍隊拒絕入伍。他和一個朋友加入了紅十字會,送往法國,在那裡開著救護車沃爾特從紅十字會支持的盟軍部隊。華飾以卡通做他的救護車。

在他1919年返回法國,選擇了追求事業在藝術和動畫
搬到堪薩斯城和與其他藝術家合作,Ubbe Iwerks,形成了一家名為“Iwerks迪斯尼商業藝術家”。業務停滯不前和兩個去工作,為堪薩斯城電影。一旦那裡,他遇到了另一個感興趣的動畫,並聯手與弗雷德哈曼開始他的動畫公司。



這兩個生產短篇小說,他們稱之為笑- O -克。他們得到了一個合同與當地影院擁有法蘭克紐曼,展出他們的漫畫,很快成為了巨大的成功,在堪薩斯城地區。不久,沃爾特將能夠買得起的工作室和聘請演員和工作人​​員,以產生更多的漫畫。無法成功地管理他們的新公司和失敗,那麼沃爾特決定去好萊塢,加利福尼亞州,那裡建立工作室。


他與他的兄弟羅伊聯手,開始一項新的研究在車庫的羅伊。他派他的動畫喜劇翹瑪格麗特溫克勒,交易商在紐約舉行。她回答說要求更多。從 1925年到1927年,愛麗絲喜劇獲得了巨大成功。


1932年,“花和樹的第一個動畫顏色沃爾特榮獲首屆學院獎為他的學業。 1937年他出版了老磨房,第一個問題的短期和使用的技術多平面相機。 12月21日,1937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被認為最偉大的壯舉之一,對電影行業,這在Carthay劇院首演在洛杉磯。這部影片耗資約 150萬美元產生了驚人的次數。


在未來五年內,沃爾特迪斯尼公司發行的卡通經典的匹諾曹,幻想曲,小飛象和小鹿斑比。


與此同時,華有一個想法在他心中背面有一天打開一個遊樂園的家庭。一個地方的成人和兒童享受一個愉快,乾淨。 1955年,這個夢想終於成真,作為迪士尼樂園開幕於 1955年在阿納海姆,加利福尼亞。沃爾特也成為了先驅,從電視製作的電視在1954年,是最早提出全彩色編程與他的奇妙世界的色彩於 1961年。

沃爾特有另一個夢想,創造完美的城市,他叫EPCOT(實驗樣機社區的明天,但不幸的是,沃爾特沒有活著看到實現這個夢想,1966年12月15日上午9:30,十天在他的生日65,沃爾特死於並發症的肺癌,他被火化12月17日,1966年和他的骨灰存放在森林草坪紀念公園在格倫代爾,加利福尼亞。



隨後他的兄弟在佛羅里達的項目,給予名稱沃爾特迪斯尼世界,1971年10月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