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can Bannatyne

鄧肯 Bannatyne是一個最成功的企業家在英國,出生於 1949年2月2日在蘇格蘭克萊德班克長大,在他十幾歲鄧肯加入了海軍。在19歲後發生分歧與他的指揮官鄧肯離開了海軍。然後,鄧肯搬到新澤西州。鄧肯很快制定了黨的聲譽作為一個大的動物。一天早晨坐在沙灘上告訴他當時的女友,誰搬到斯托克頓,上T卹,成為百萬富翁。我不知道他的個人財富將增長到超過 1.3億美元。


雖然生活在斯托克頓的按三通鄧肯買了一個冰淇淋卡車。在年齡 31和擁有自己的企業被稱為超級 Ice鄧肯。業務很快擴展到四個車造成了營業額 30萬元。鄧肯很快就賣掉了自己的業務和優質的服務轉移到療養院,並設置剛學日托兒童中心。鄧肯最終患上了嚴重的腿部受傷,帶他去健身房的第一次。鄧肯 Bannatyne健身有限公司迅速成立,其中包括30多個健身俱樂部。健身房有一個年營業額 3000萬美元。


他的商業利益,仍然保持鄧肯也成了一名演員。一個項目的鄧肯第一次的娛樂是龍窩。鄧肯成為 BBC的龍,龍窩。鄧肯還以他的外形在英國廣播公司1,少管閒事。他的創業本能和業務,絲毫沒有他的生意幫助他獲得成功的論文。鄧肯扮演一個小角色,蓋伊 Ritchre在警匪片。



鄧肯愛好和追求運動,如跑步,爬山,滑水和潛水。他還喜歡花時間與他的慈善組織。這些慈善機構兒童基金會和蘇格蘭國際救濟。鄧肯 Bannatyne還建立了臨終關懷的兒童感染艾滋病毒和艾滋病在羅馬尼亞。

鄧肯 Bannatyne現在是主任Bannatyne健身俱樂部,一個高級酒店,酒吧和賭場和新的住房發展。鄧肯會談坦率地對他的生活,激勵和鼓舞他的觀眾。鄧肯 Bannatyne已經走過了很長的路要走。誰知道這是多麼真實,當他告訴他當時的女朋友,誰願意成為百萬富翁?沒有,沒有人知道將來會怎樣對他,但無論哪種方式鄧肯 Bannatyne將永遠是一個榜樣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