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ter & Gamble

寶潔公司成立於 1837年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作為一個小型的家庭行表明了製造肥皂和蠟燭,它的創始人是英國移民名為威廉寶潔公司和愛爾蘭移民名叫詹姆斯賭博。雙方已經到了辛辛那提分開,建立成功的企業,寶潔蠟燭製造商和製造商的肥皂。姐妹結婚後,形成了夥伴關係。當時,辛辛那提,素有“Porkopolis,”是該中心的最大的肉類生產商在美國,允許使用廉價的動物性脂肪 - 基本原料製造蠟燭和肥皂。這吸引了許多新的利益相關者,因此到1845年寶潔公司不得不與其他14個地方競爭廠家的名牌沒有肥皂和蠟燭。為了區分自己從其他寶潔開始了戰略激進的投資建設最大的工廠之一,在19世紀 50年代,儘管謠傳即將發生內戰。在戰爭期間,P&G經營的白天和夜間的士兵提供的聯盟,並在戰爭結束,銷售已超過五倍超過 100萬美元。當士兵回到家鄉進行高品質的產品,區別在於它的與眾不同的包裝的月亮和星星,P&G迅速制定了國家聲譽。


公司自成立以來,P&G專注於產品創新。 1879年,寶潔的兒子,詹姆斯諾里斯寶潔麥克萊恩,化學家通過培訓,開發象牙,美國第一個肥皂肥皂相比,罰款從歐洲進口。詹姆斯改變了生產過程的肥皂P&G - 和蠟燭 - 一種藝術,科學爭取幫助化學教師。象牙,1882年全國第一次出售其純度,P&G成為生產的優質品牌。大規模生產始於象牙巨大的新工廠於​​ 1887年Ivorydale,以滿足迅速增長的國內需求。 P&G也創新通過建立一個直銷人員於 1919年,消除了中介批發商。工廠直接配送到門店,提高認識 P&G公司的零售客戶,並允許各部門對公司於 1924年。


寶潔還幫助引進的小說,著名的英語作為“肥皂劇”,在1933年。小說“指導之光”,首先跳入空中就像一個電台節目在1937年15分鐘,仍是由寶潔公司每天出現在CBS製作。


在1920年的品牌經理被鼓勵成為企業家和管理自己的品牌作為單獨的公司。建立有競爭力的品牌管理於 1931年,正式允許每個品牌經理捕捉不同的消費群體。該組織開始形成圍繞產品線更快的商業決策,並以客戶為導向作了品牌經理在較低水平的企業層次。 1943年,P&G創建了第一個產品類別劃分的部門藥店的產品,集中了越來越多行個人護理產品。大潮中,一個革命性的合成洗滌劑發布於 1946年,被開發的意願,對高級管理人員通過一個秘密計劃被稱為項目5年X。高級管理人員終於開始該項目,並奪取了市場領導潮流,在短短4年,仍持有50年後。


在P&G品牌是存在於生命的人在世界各地20億次。該公司擁有最強的組合和重要的,包括可靠性和質量品牌,包括幫寶適,汰漬,碧浪,始終,護舒寶,潘婷,賞金,品客薯片,Folgers,Charmin牌,霜霉病,Lenor,愛慕思,佳洁士,Actonel ,玉蘭油和伊卡璐尼斯'N簡單。



近98000名員工工作在80多個國家,以確保 P&G品牌,以履行其使命是改善生活質量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