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 Fields

德布拉(Debbi)J字段。是為數不多的創新者和企業家誰看到他的名字成為一個符號的優質產品品牌,尊重世界各地。



超過 25年的業務經驗,經營和管理,所有他贏得了公司所建立起來的(字面)從頭開始。創始人和前主席夫人領域餅乾,450元萬美元的公司,他創辦於 1977年。夫人領域,他的公司已經售出,這是一個市場的領導者在帳篷新鮮出爐的餅乾。



黛布拉簡 Sivyer 9月18日出生,1957年,在加州奧克蘭。有四個姐姐,父親出生的領域焊機和家庭主婦的母親。她是一個普通學生,但場發現了他的注意學校被替換了廚房。她喜歡烘烤餅乾,看到了積極的反應,從朋友和家人吃。



高中畢業後,場會見並愛上了蘭迪領域,斯坦福大學的畢業生。兩人結婚時黛比只有19歲。從那裡,承擔了家庭主婦的角色。



在年齡為 20年,黛比是一個年輕的家庭主婦,沒有商業經驗。然而,她做了一個夢,一個配方,並分享他們的熱情巧克力曲奇。他成功地做了許多人認為是不可能的。她說服了銀行金融業務的概念,從來沒有進行過測試。



這是直到有一天,場發現了一個銀行家誰看到缺乏經驗,通過他的激情背後這一切。他同意給領域的資金需要得到他的夢想,即​​使在21%的股權。 “這是最便宜的錢我可以說,”場“,因為它是唯一的錢我可以得到的。”



夫人字段存儲想開一家巧克力餅乾。 8月16日,1977年,“太太字段曲奇“敞開了大門在帕洛阿爾托,加利福尼亞。二十年後,其作用Debbi場“已經擴大,從管理一個店鋪經營的監督,品牌管理,公共關係和產品開發公司的600家門店和特許經營在美國國家和10個外國國家。



個人價值觀 Debbi領域指南“的作用作為一個實業家。他的哲學追求卓越,在它的口號說“好是遠遠不夠的”,是反映在公司贏得了聲譽為提供最好的質量和客戶服務。她對她的屬性,她的成功互動能力與他們的客戶和贏得他們的忠誠度終生。



隨著擴大在地平線上在1989年,夫人領域之一,首先是企業利用計算機技術的巨大進步。 Debbi場帶領他的公司在計算機時代,簡化操作和生產進度。



場已經出售他的公司開始,但仍積極為顧問和官方發言人。她是暢銷書的作者幾上做飯,並主辦了自己的每週電視節目“偉大的美國甜品。” 2003年,他的成功就是這樣,場被列入該協會的企業家,決定由同齡人,以獎勵他們的成就,領導能力和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