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erick Smith

弗雷德里克史密斯出生在密西西比州的商標 8月11日1944年成為億萬富翁聯邦快遞的創始人。聯邦快遞,最初被稱為聯邦快遞是第一個隔夜快遞在世界上是目前最大的公司在美國。聯邦快遞總部設在田納西州孟菲斯市和史密斯目前擔任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的公司。


從一個非常年輕的史密斯表示了濃厚的興趣,所以他在飛行訓練,成為一名業餘飛行員作為一個十幾歲。他到長老會小學和大學的孟菲斯。

1962年他移居到美國耶魯大學,在那裡他成為了朋友與布什和克里。在一個經濟類的文章是誰寫為服務交付計劃的第二天。這項工作成為聯邦快遞的靈感。


1966年,他獲得了經濟學學位。畢業後他加入了A。美國海軍和陸戰隊擔任四年的排長和前進空中控制(FAC)。他的時間允許他在海軍後勤系統的觀察,看到了採購和交付。


在1970年買下控股權在飛機維修公司稱為方舟航空銷售。 1971年,他改變了自己的經營目標,以貿易的飛機。在1971年6月18日史密斯創立聯邦快遞 400萬元的他繼承了他的父親,誰是創始人的連鎖餐廳遛眾議院和教練史密斯的汽車公司更名後,迪克西灰​​狗線,當它被買了灰狗公司在1931年。這一數額已值2100萬美元,2008年美元。他設法籌集91000000美元的風險投資(約 4.84億美元 2008美元)。



1973年,該公司提供的服務,25個城市,並使用了艦隊的14架飛機獵鷹 20。 1980年,他們提供的服務,90個城市和1983年已達到 10億美元的銷售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