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Edson

一個人誰做了一個夢,並使其工作,他們的優勢,進而改變他的生活。他很年輕建成首艇時,他只是一個孩子和航行湖周圍 Washington.Después高中畢業,他參加了華盛頓大學,並獲得了學位文學學士 /理科。然後她結婚,並生了兩個孩子。他花了很多時間在他的車庫建設船,但他知道他要把這種愛成一個企業。


他想建立船隻,即使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對於每個人過自己的夢想擁有自己的帆船。


他開始外側邊緣海軍於 1955年。該公司銷售的普通型發動機,齒輪和硬件船民。但在1965年他準備繼續前進,以更大更好的東西。買了對模具,並開始與更大的船隻。這 Bayliner海運公司成了。而該公司起飛。該公司的收入每三年翻一番。 Bayliner出售了很多不同類型的船隻。從豪華遊艇的船舶,他們擁有一切簡單。迄今為止 Bayliner船被認定為高品質在一個公平的價格。他做了他的夢想成真,十倍以上。因為他的公司已經成為最富有的人之一,在世界上。


1986年,他賣掉了公司不倫瑞克為 4.25億美元。但約翰沒有就此止步。他投資的錢在股票和房地產。


但其中的事情,他最出名的是這些錢捐贈給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學生企業家。該金額是驚人的。為 5.4億美元。但他想幫助年輕人誰曾夢想開始自己的事業。我想保留自己的夢想也是如此。該計劃支持青年企業家和他們的想法。獲獎者的資金資助,為期一年,然後要再試一次。獲獎者將獲得獎金 2萬元。該計劃確實幫助一些大學生開始對自己的事業和工作帶來了一些非常好的想法到表中。他也給了錢的地方,比如弗雷德哈欽森癌症研究中心和梅奧診所。


這些天,他花他的時間航行的水域,滑雪和飛行的直升機。它最近還推出了第一台電機遊艇 164英尺,這花費很多時間旅行。一個生活休閒的一個人誰他自己成為百萬富翁賣遊艇。他的財富是一個數十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