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ta Roddick

安妮塔羅迪克聖母院佩雷拉是在1976年創辦的美體店,一家化妝品公司,致力於生產和銷售美容產品在英國布萊頓。


出生於一個意大利移民家庭,梅艷芳周遊世界的工作在聯合國在那裡他發現了很多故事,可能會影響處方化妝品。在他的時間之外的英格蘭,美體小舖只是一個念頭在羅迪克的頭就如何舒展收入為自己和她的兩個女兒,而她的丈夫,戈登羅迪克,是在美國。成為一個最富有的英國,擁有資產總額超過 3億美元。


在打開您的業務:美體小舖於 1976年,羅迪克有一個搖搖欲墜的教育。在被母親所生的意大利和美國的父親的工作,去工作在從小在一個咖啡館,在那裡他開發了一種強烈的職業道德。羅迪克說,幾乎沒有時間為她的咖啡時,她還年輕。

經修訂的羅迪克在這裡他開發他的想法在旅途中,留下您的車庫設計的15種不同皮膚的產品和開了一家小商店。在他的成功賺錢,第二店開業 6個月之後更當戈登從美國返回。

早在1990年,美體店已經超過 700個分支機構,其成功給了他1991年世界展望獎發展的主動權。今天,在持續增長,美體小舖已超過 2000全球專賣店,最近,在1993年,羅迪克被英國女王封為爵士由英國,給人的名稱和標題:聖母院阿妮塔羅迪克。


2月14日,2007年退休後,從企業的生命,羅迪克透露,她曾丙型肝炎,承包,結果他接受了輸血在他第二次送貨。因此,也遭受了肝硬化。他死於腦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