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us Scheving (Sportacus)

馬格努斯 ORN Scheving或多個已知他Sportacus是一個演員,體操運動員和激勵人心的演說,冰島,生於1964年11月10日在雷克雅未克,21歲的老產品的賭注與朋友提出的挑戰成為冠軍的運動,他們一無所知。他的朋友成為了冠軍的台球在該國。三年來,他是一個冠軍有氧Scheving歐洲和世界第二位。 Scheving指出,男生沒有一個運動模式。他還看到,健康的態度發生了變化,它是該細分市場的誕生 Sportacus。



懶惰鎮攝製了一個工作室專門修建的孩子是有史以來最昂貴的展示,耗資百萬美元每集,這個系列作為一個真正的人,其任務是保衛人民“懶惰鎮”(通過運動)的連續攻擊,憤怒的超級惡棍誰住在下水道,羅比爛了,誰願意促進暴食和閒置(做一些運動或體力活動)有打破了模具的開發與他的創作,他的執照已獲得由不同生產商在紡織,食品和電影。


該系列已售出超過109個國家,是全球提供18種語言的創建者使其成為百萬富翁。 Scheving寫了一本名為“Afram Latibær!”暢銷書的靈感來自於促進健康的孩子做它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