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o

1932年喬治 G. Blaisdell創辦的“芝寶製造公司”(位於布拉德福德,賓夕法尼亞州),第一次在1933年初Zippo打火機,靈感來自奧地利打火機類似的設計。得到了它的名字,因為 Blaisdell喜歡聲詞“拉鍊”(郵編),根據 Zippo的網站,以及相關的聲音產生的打火機時,關閉。 3月3日,1936年,該產品的專利,沒有。 2032695。


自1933年以來,400多萬的Zippo打火機已經產生,據估計,目前大約有1200萬的一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打火機廣告活動的一部分,為大型和小型企業的60年代。許多第一次Zippo的廣告活動是藝術作品描繪的手,隨著技術的發展,使之具有設計和完成的Zippo打火機。其基本機制,這些打火機一直保持不變。


Zippo打火機已經出現多次在電影業,經常使用不同的字符在電影如難改,落水狗,X戰警 2,教條,老爺車,丟失等。其實,每一個電影導演昆汀塔倫蒂諾出現一個 Zippo。

Zippo的最近擴大了其產品目錄,包括一個特殊的各種多功能打火機,被稱為“芝寶 MPL”,這是滿載丁烷。


在2008-2009年發表的Zippo她的手溫暖,卓越的品質,它使用普通汽油打火機,適合在掌心的手,持續長達 24小時取決於 página.Zippo暖手器


博物館有一個叫“賊婆/外殼珍藏俱樂部”(俱樂部的Zippo收藏者住房)位於布拉德福德大道的Zippo。該建築的3000000平方英尺含有多種稀有和典型的Zippo打火機,並且是唯一的地方,銷售的全系列產品已採取公司至今。它也蘊含著巨大的收集砲彈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