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e Batista

出生於巴西,巴蒂斯塔度過他的童年大部分在歐洲。他住在德國1969年至1980年,開始在大學學習工程的亞琛,但留下未完成大學學業。 1980年,他回到了巴西,開公司,貿易金在亞馬遜。不久後,他加入了加拿大礦業公司TVX黃金,它的作用後失去財富,才最終出售其股份在公司十億美元美元,2000年。然後再投資於幾個行業,包括採礦。他的大部分財富是由OGX,石油和天然氣公司成立於 2007年。

他的父親,Elicer巴蒂斯塔,是創作者的中央情報局。巴西淡水河谷(私有化於 1997年,最近更名為谷),巨集中在自然資源,成為一個偉大的神話發展的巴西。


LLX創建於 2006年,專業從事物流,MPX,這是建設七個項目的熱電或研究在巴西和智利,並 BFX集中在植樹造林和生產木炭作為燃料使用。


2010年,他成為巴西最富有的人,估計美國的財富270億美元,成為第四個最富有的人生活在美洲和第八,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根據福布斯雜誌。


“卡洛斯斯利姆先生將發明一種新的賽車追趕,說:”巴蒂斯塔在一篇文章中公佈的英國報紙衛報。 2010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