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Albrecht

卡爾漢斯阿爾布萊希特出生於埃森,德國於 1920年,德國億萬富翁商人誰創立的折扣連鎖超市阿爾迪在1948年與他的兄弟,是排名10福布斯雜誌。 2010年以來,4000多名在德國阿爾迪商店,另加8000存儲在澳大利亞,法國,英國,希臘,波蘭,葡萄牙,西班牙,瑞士和美國等國家。這是最大的競爭對手德國的另一個連鎖超市LIDL折扣。

卡爾是在德國的首富。並曾在德國軍隊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


在阿爾布萊希特兄弟craron在溫和的情況下,他的父親本來是一個麵包師和助理行政人員。他的母親是一個店員在一個小雜貨店在Schonnebeck。雖然卡爾在一家熟食店,西奧了解到企業在商店,她的母親的作品。阿爾迪的第一家門店開業於 1961年稱為阿爾布雷希折扣。


很少有人知道卡爾阿爾布雷希特,因為他已經退出了公眾生活。福布斯雜誌說,他已婚,有一個或兩個孩子,生活在瑞士的某個地方。他是一個大風扇的高爾夫和發揮自己的高爾夫球場建於 1976年,他和地面蘭花。


他辭任董事局主席在2002年年初,以便徹底放棄控制的​​公司。今天的企業不再是領導的阿爾布萊希特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