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ne Huizenga

韋恩休伊曾加建幾乎從零開始三家財富 1000強企業:廢物管理,百視達娛樂和AutoNation。他還開發了六家公司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他還擁有邁阿密海豚隊和佛羅里達馬林魚擁有棒球隊和黑豹曲棍球隊,成為唯一的人有三個專業隊在一個單一市場,其中兩個獲得了全國冠軍。


休伊曾加出生於芝加哥郊區 1937年,搬到佛羅里達州在他十幾歲。在他的父母離異,他母親住在一起,誰駕駛一輛卡車和曾在一個加油站放學後和週末,以幫助支付費用。經過一個通過軍隊和大學,他離開學校到工作與家庭的朋友誰了垃圾回收公司。兩年內,他買了自己的卡車,開始自己的。這最終成為廢物管理公司


休伊曾加是傳說中的辛勤工作,駕駛貨車從凌晨2:30到中午,然後花一天敲開大門,引進自己,提高新業務。該公司增長到40輛卡車在地方,然後與另一家公司合併,在芝加哥,形成廢物管理公司WMI盡快上市,並利用其購買力,購買近150個垃圾服務地方和區域,所以公司是美國最大的廢物管理


大企業不僅開始創業。有時,他們看到了潛在的未開發的公司,並購買了它的發展。這是他和兩個合夥人在1987年一鳴驚人。經過模型類似 WMI,參加該公司在1989年發射進入了快速增長,從 700萬美元的有19家為全球40億美元超過 3700存儲在11個國家。 1994年,百視賣給維亞康姆為 84億美元的股票。


出售後的巨型炸彈,AutoNation創建了第一個汽車經銷商在美國,現在 370的經銷商,並率先上市。然後,創建長住美國,其增長幅度為 62分,他的第一年,約有 500家酒店的時間是2004年銷售。也重新進入該領域的廢物管理與服務創造共和國,成為第三大廢物管理在美國合併前的第一家公司休伊曾加,WMI。


成功的關鍵是對休伊曾加的公式證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它著重於服務行業,其中大部分經常性收入,出租垃圾箱,垃圾桶,視頻租賃等即使AutoNation,無生產廠,並強調該模型客戶服務。首先,它著重於尋找產業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其每個公司建立了一個專業性很強的新標準在各自的領域。


但休伊曾加並非沒有批評者。 1994年的文章在邁阿密新時代出土的土堆(實際和所謂的),被指控攀登成功的犧牲他人,鏈接有組織犯罪,身體和精神虐待妻子的做法不公平競爭,非法政治捐款,並無視環保法律。


但是,儘管一切,沒有商量的企業成功休伊曾加。 1992年,他獲得了霍雷肖阿爾杰獎,給予榮譽美國人誰克服逆境中取得成功。他還獲得五次“年度首席執行官”金融世界雜誌。 2004年他被任命為安永企業家年度美國和2005年年度企業家。在頂部,並顯示了他的比賽沒有減緩的跡象在短期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