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Turner

特德特納是許多人的縮影資本主義。他是所有人的TBS Superstation,TNT,CNN,亞特蘭大勇士隊和老鷹隊體育組織和其他渠道如卡通網絡。特德特納是其中一個最富有的50人(福布斯),淨價值超過 20億美元。

他是一個大亨的媒體,開創了電視概念“超站”全國廣播有線電視系統通過衛星。該系統後來被稱為 TBS(特納廣播電台)則在160多萬個家庭的200個國家和近40種語言。當 TBS與時代華納合併,於 1996年,特納成為時代華納的最大股東,10%的公司。時代華納是全球最大的娛樂公司,在世界上。

特納買下了亞特蘭大勇士隊和亞特蘭大老鷹隊,出台了各種老電影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CNN已經有很大的成就,他所涉及的1981年裡根遇刺,1986年航天飛機的災難,和導彈危機,伊拉克記者被放在了火線。

1986年,特納是為了購買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但沒有成功。作為一個安慰,特納買下了新城高德溫梅耶(米高梅)/美國藝術家。

特納已經很清楚的“回饋”。 1997年10月,特納呼籲“富”的世界,用自己的財富,使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們所有。他承諾 10億美元的聯合國。

1971年,電視台 WTSG(意為“觀看本賽季成長”)成為本賽季排名第一的獨立電視台在南方。

出生於 1938年,特納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中的廣告業務與他的父親,賣空間廣告牌。不幸的是,他的父親去世了,但他的父親生活記憶,和許多人相信,他的父親是靈感特德渡過難關。

從中獲利的廣告牌業務,特納開始跳排在1970年,他買了飯通訊(後更名為特納廣播系統)。而在第一年虧損金額近70萬元。特納能夠轉換 WSTG並帶他到一個地區排名第一。經過近9年的傳統的“權力”播出,特納把這個想法通過衛星通信傳輸到家庭到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