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

偉大的成功故事開始於 1969年成立時,DHL在舊金山由Adrian Dalsey,拉里Hillblom和Robert Lynn。它始於一個二手車只用信用卡類型的融資。

DHL的名字來自於組合的縮寫,其創始人,阿德里安Dalsey,拉里Hillblom和Robert Lynn。這三個有巧妙的構思提交的文件提前裝運飛機從舊金山到檀香山。這樣一來,海關程序能夠開始在船舶到達港口。下載時間大大縮短,使業主節省了一筆。當時的想法是開始一個新的行業,國際快遞服務。

1970年,DHL開始運營在東海岸的美國和太平洋地區擴展到1971年。 1974年,開設了第一家在倫敦的歐洲辦事處。自1977年以來,DHL一直存在於中東和1978年開設了第一家辦事處,在德國。

技術技巧上發揮了DHL作為開發的傳真,潛在的古典文獻傳遞是大幅度減少。因此,在1980年,DHL推出了服務的快遞貨物。

其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的公司,是參與漢莎航空公司和日本航空公司,DHL在世界範圍內,在1990年和1992年,從而保證長期獲得貨運服務的兩個世界各大航空公司和他們的基礎設施主要機場。

2003年,DHL是它的總收購集團德國郵政全球網絡,已經舉行了股權,該公司自1998年以來。

在2005年收購 Exel公司,一個領導者在物流部門採購,加強物流分工DHL。

通過此次收購,DHL達到了全球領先地位的物流部門,發展前景非常廣闊,特別是航空物流,海洋管理和供應鏈。

DHL是由四個部門,每一個領導者在其部門:

•DHL快遞:快遞運輸,包裝以及國家和國際雜貨

•DHL貨運:歐洲陸路運輸,部分和全部載荷,特殊服務和海關。

•DHL全球貨運物流:服務國際空運和海運和管理工業項目。

•DHL供應鏈:物流採購,倉庫管理和分配。

•第一選擇,最後 lazamiento DHL Express是一種哲學的服務和效率的全面成功,其客戶在整個供應鏈的出貨量。

今天,DHL是全球領先的兩個市場,在行業的快遞和物流,專業提供創新和定制。


DHL提供專業的空運和海運,以及國際郵件服務。我們結合全球覆蓋,在深入了解當地市場,我們的國際網絡已超過 220個國家和地區 285.000員工致力於提供快捷可靠的服務,超出預期。